shirleyariki

微博:埋在橡子堆里的a君_LLAP

好想看他演坏人啊!!!
恨自己没早十年来英国!_(:з」∠)_

星星与甜橙:

猜我发现了什么…………菲酱他,他,其实是演过坏人的!!!而且是巨坏巨坏人神共愤正在serve两个life sentence的那种homophobia psycho murderer!!!! 

2005年的舞台剧Laramie Project(就是前几天盛传的一张倒挂只围一块布被误会成他和他在这个剧里的剧照,其实不是他,剧也不是他那个版本的),本来我以为他演的是主角Matthew Shepard,就是受害者,结果今天想搜搜那个剧院的信息看看有没有希望去看个拷贝什么的,无意中翻出当年的剧评,才知道菲酱演的是杀死Matthew Shepard的两个恐同murderer【此词中文戳撸服G-point】之一…… 

翻图补了一下2005年菲酱的颜…… 啧,一只小奶鹿2333333

好激动!!!我鹿也是演过大坏蛋的鹿了!!!【?!你三观呢?!】

评论

热度(92)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