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rleyariki

微博:埋在橡子堆里的a君_LLAP

超喜欢公园长椅这段,心碎跟爆笑混合在一起。
Louis把Prior约到公园说很想他,Prior问:“你想回到我身边,为什么?”
Louis说:“我没说我要回到你身边。”
然后Prior楞了一下,说:“是的,你确实没说。”
这一段加菲的演技真是太棒了。脸上的表情真是千头百绪,感觉既痛苦心碎,又羞耻尴尬……让人想把Louis暴打一顿。
感觉其实那时候普普还是很希望男朋友能回来的。虽然是个废材但是普普真的很爱他呀
【所以结尾Prior对Louis说:“我爱你,但是我不能允许你回来。”时,真的超级爽啊!!!
【自制GIF,请勿转载谢谢!

评论(5)

热度(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