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rleyariki

微博:埋在橡子堆里的a君_LLAP

今天Martin一见我就说Hello again😂😂😂
我跟Martin说我几年前来看过Richard III,Martin说Yes I know. 我整个人愣住,说Really?!(其实想说Are you fucking kidding me?)然后Martin看着我很认真地说I know, I remember you. 然后我整个人快晕过去了_(:з」∠)_
Martin今天穿的这件绿色外套深得我心啊,穿在他身上size好像有点大特别有二伯的感觉(*´∀`*) 然后我也跟他赞I like your coat! 他特得意地说Thank you.(* ̄︶ ̄)
今天没背相机来(早上出门本来背了,但今天还背了laptop课本等等一大堆东西实在太重了又回去把相机放下了😥),就手机拍的……凑合吧……_(:з」∠)_

评论(20)

热度(546)

  1. 共20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