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rleyariki

微博:埋在橡子堆里的a君_LLAP

周日一大早爬起来去超市买杂志的我😂
访谈时间AiA最后一周,加菲说他设法每天在凌晨三点半前睡觉。作者问加菲以前为什么吃迷幻蘑菇,他说是为了深入内心寻找自我:人的第一个层面是“一切都很好!”;第二个层面是作为人的一切负面情绪,缺陷、嫉妒、恐惧、害怕、偏执、自我厌恶……最深一层的第三层是真实的自我,而我对这个很感兴趣。【说真的加菲你看了多少心理学的书?_(:з」∠)_】
然后作者问他想不想演浪漫爱情喜剧片,加菲说:很快就演,我已经准备好了。我很愿意演点蠢兮兮的东西。
然后作者当然就提到了加菲一直在演丧片😂😂😂
作者说加菲演的角色都跟他本人差别非常大。加菲说:我很无趣的,(如果我演我自己的话)肯定是部垃圾片。😂
然后说很愿意跟反对他演Robin和Prior的人共聚一室面对面交流。
然后又提到了那个备受争议的AiA Q&A【就是那句“据我所知我现在不是同性恋,但也许以后我会去探索那个领域”,我觉得本意是不要固化性取向,接受真实的自我】,加菲说:我想深入社会上本不该存在争议的归属感,因为性取向并不是一个选择。我想让人们了解,做真实的自我是怎么一回事。
然后作者又提到加菲说过:很多事只有到快断气时才能想清楚。
现在加菲说:我以前确实有这种感觉。但我渴望通过亲身体验去了解一切,去尝试一切可能。(我当时在NT的意思是)我想水到渠成地去了解所有领域。【我觉得他的意思是说,如果你现在爱的是异性,你就是在异性恋的领域;如果你碰巧爱上了同性,那就进入了同性恋的领域。性取向是流动的,但人要敢于接受真实的自我,进入别的领域。】
然后他们又谈到生孩子的问题。加菲说:对这个主意很兴奋,但会不由自主地想自己会把一个人带到一个怎样的世界来。【你想得真多_(:з」∠)_】
然后记者提到了最近的流言,加菲说他跟石头姐仍是朋友。
关于名气,加菲说最棒的是从SD出去,有人会递信给他。其中有次,有人告诉他“你拯救了我的人生”,这是出名最棒的一部分。
加菲说:还有一种奇怪的偶像崇拜,我曾经对别人说“你是上帝。”然后对方对此很不自在。
那么批评名人崇拜是一种吹毛求疵的行为吗?加菲说:完全不是。但看看现在谁在白宫?是个蠢蛋名人,而且是我们送他进去的。并不仅仅是投票给他的人,而是整个社会文化。我们崇拜空洞而虚假的东西。这并不是吹毛求疵。 我对此非常理解,但我希望我们能清醒过来,意识到自己正在被洗脑。
最后加菲说:我做的这些事都是出于什么理由?我不知道。也许到了我86岁的时候才会明了。到了那时,我临终时希望你是最后一个跟我说话的人。【我不知道该不该嫉妒作者啊_(:з」∠)_感觉他们俩谈了很多都没写出来……】


Sunday Times有放出全文,注册就能看到了:https://www.thetimes.co.uk/edition/culture/andrew-garfield-breathe-spider-man-hacksaw-ridge-fkgj0tr5x

评论(18)

热度(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