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rleyariki

微博:埋在橡子堆里的a君_LLAP

去看了Labour of Love的首演。

剧蛮好看的,笑点很多,虽然好多英国政治的梗和背景我都不清楚_(:з」∠)_

亮点是结尾Martin跳舞,简直肚子都笑疼了,全场鼓掌23333

10.30结束后先去SD等,staff出来说你们别等了。我看着一直下雨,估计Martin就出来也不会停留的,就想还是回家吧。

去附近的Costa借用了下卫生间又忍不住回剧院前门,看到还有几个fans在等,前门有连廊可以避雨,我就决定干脆再等等。这一等就等到了近12点。中途纠结好几次,冻得直哆嗦,把相机放回包里准备走了又停下_(:з」∠)_

不过还好最后坚持了下来,Martin从前门出来了。心情非常好的样子,一直跟大家说谢谢!!要了签名后我跟Martin说谢谢,Martin说谢谢你(就是Thank YOU,重音在后面的you上QWQ)。

合影的时候我跟Martin说我好喜欢你跳舞的那段。Martin哈哈大笑,说I'm not a good dancer! 我说没有没有跳得很好!

在场一共不到10个人,最后每个人都合影签名了,气氛非常温馨轻松。Martin还一直在开玩笑调戏fans。有个妹子太紧张了合影的时候面部表情有点僵硬,Martin转头看了下说:你怎么不笑啊?!(Why the fuck you're not smiling?!) 我们都笑起来了2333

然后有个妹子跟Martin自拍要Martin拿手机拍,Martin说Fuck me!我们狂笑23333

最后Martin走的时候我说May I have a hug? Martin说Of course! 然后熊抱上来,抱得好用力,而且超级超级暖和啊啊啊!!【因为我已经冻僵了QWQ

然后上车之前他还给我们双手飞吻,又说了一次Thank you for coming!

啊啊啊~简直苏得不行_(:з」∠)_

因为门口太暗了所以照片也拍得乱七八糟的,几乎都没对上焦【我跟Martin的合影也对错焦糊掉了,大哭……

评论(3)

热度(168)

  1.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