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rleyariki

微博:埋在橡子堆里的a君_LLAP

这画面感……好吧我也不用睡了_(:з」∠)_

星星与甜橙:

我脑补着蜷缩在影院里午睡的斑比、森林公园里游泳的斑比、小口小口舔着natilla的斑比……完了今晚彻底不能睡了🙊

我要拎着一集装箱的natilla去拐鹿!!!

shirleyariki:


本周的Time Out London 。


自扫图。请勿转载谢谢!


这是本伦敦本地的生活资讯杂志,免费的,所以大半本都是广告,而且纸特别薄……所以扫描出来背面都透过来了。我懒得开PS了,就这样吧大家凑活着看。😂


这个专访非常有趣。


加菲说他的第一份工作是在Golders Green[注1]的星巴克,然后办了Cineworld的unlimited pass[注2],去试演中途就去Soho的Cineworld睡午觉,还说那个unlimited pass办得很值。😂


还说有去Hampstead Ponds[注3]游泳。


然后加菲说现在最喜爱的餐厅是Barrafina,他很喜欢里面一种西班牙甜点…… @星星与甜橙 说那种甜点叫Natilla,奶味非常重,受儿童欢迎的点心。感觉就像双皮奶?(*´∀`*)


采访时间是AiA期间,所以加菲说,能在剧院表演,演员和观众能在一个空间,中间没有电影屏幕间隔着,产生一种深刻的链接(人与人之间)。【对对对我也这么觉得!!!】


注1:伦敦北部,Golders Green到Brent Cross一带有全英国最大的犹太人社区,是个非常安静&安全的社区(我以前就住那儿,现在住的地方也离那边不远_(:з」∠)_)。


注2:unlimited pass就相当于包月卡,一个月十几英镑(加菲当时可能便宜些),电影无限看(这种卡我现在也有,不过我办的是Odeon家的)。


注3:在Golders Green稍微往南走一点就是Hampstead Heath,是伦敦北部最大的森林公园。加菲说游泳的Hampstead Ponds应该是Hampstead Heath里的天然户外泳池。(话说Hampstead Heath非常非常大,我曾经去那里遛狗,遛了五个小时,连一半的地方都没走到_(:з」∠)_)

评论(2)

热度(156)